Tuesday, May 31, 2011

在踩进了一小步 !!!



这几年了.....
都有点进步!!!

但是...不是很多....
其中一个是还没有遇到我的缘分 !!
今年,
终于开始了...爱情的小路程.
好开心呀 !!

开始真的很开心 !!
这是当然的!!
我要好好珍惜这缘分!!

没有.....三姐....
就没有这小爱情的开始!!
没有这开始....就没有改变了.......
我会珍惜!!
我会感恩!!



亲爱的姐姐!!
也是我的好姐姐 !!
我会爱护她们, 保护她们, 珍惜她们, 包容她们等等!!!
上帝让我遇见她们!!
也是我的缘分!!
^_^

谢谢三姐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e such a kind & sweet person. Everytime I read your blog, I'm sure that I have never seen such a kindhearted soul in my entire life.

May your life be a great one cuz people like you really deser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