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迎接新的挑战 !!!


今年的我,
拿起了勇气,
给了亲爱的承诺.
我们结婚吧~~

一个人的我,
进入两人世界了.
做什么都的想另一伴.
像我有一对手,
一对脚.
她是我的一半呀 !!
嘻嘻哈哈 ~

承诺不是讲讲的....
是要行动.

现在的我.....
并不是很有钱,
但是我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生活在一起会遇到困难,
及时我一人可承担.
但是我会和亲爱的迎难而上,不逃避.

对亲爱的,
给足够的安全感,
一心一意对她好,
给她点惊喜,
老实做人和踏实做事不瞒亲爱的.

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幸福.
一起走到最后.

写在这,
是拿来 !!
提醒我自己.
不要讲而已 !!
要做到 !!

迎接新的挑战 !!!
我来也 !!
记得去买肉干呀 !~
新年快了 ~~

2 comments:

狮子の心情日志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omg,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S~!

And yes, meet your challenges and CONQUER them~!

I wish yo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