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这一周的旅程

这一周真的很忙 .........
^_^

一至周五,每天早上5.45起床然后送妹妹去读书和母亲工作.
5.30 傍晚放工需要等待到7.00 ++ 傍晚,母亲才放工.....才可去载妹妹然后一起在车吃东西回家.
喜喜爱!!

这也好啦,因为可联络感情 ~~~
一起吃,一起回家,看妈妈和妹妹睡觉....因为太累了.
哈哈

父母,哥妹有好的感情就不会有很多的问题.
^_^

开心的回家 !!
真的幸福 !!



这星期六,早上帮爸爸去工作因为弟弟不的空.....所以我需要帮忙.
下午回来,要帮妈妈做家务.
因为可以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现在我开始教我的弟弟和妹妹做家务.
我们分享做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可以照顾自己.
妹妹有是没空...我帮帮.
弟弟出去玩,我帮帮.
我没空,弟弟和妹妹帮帮.

我只是害怕...继续帮助他们。 ..他们将成为懒惰.......
懒惰是一个习惯 !!!
因为习惯成自然 !!!
哈哈

傍晚6.00 要去帮朋友了.....开咖啡馆.
真的辛苦.....
辛苦是因为....开到深夜2.00 ......
但是没关系啦.......
谁叫她是女孩,
谁叫她是朋友,
谁叫她是认真的,
谁叫她是这么有信心的 !!!

哈哈,




送给大家 !!!

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
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因为要有路.....才去找找森林!!
森林很多树......找了树才可开路 !!!
这样人生就有了路.
对吗?

喜喜



星期日,早上8.00.
第一次去帮同学开档,
哈哈

真的很好玩~~
因为不不用!!!用脑的.
只需要遵循为此,出售,清理,搬东西在这里和那里,跳这里和跳那里 !!
哈哈

但是回到家....就像以上图片....累到死
哈哈

人生就是要有挑战,
人生就是要有开心,
人生就是要有伤心,
才没在这世界浪费时间,浪费我的生命.

喜喜 !!

3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不用用脑???搞错!
不用用脑!!!就做死一世GULI.

junchiang said...

lmao

笨 蛋 奇 怪 said...

haha.... saturday helping windy
sunday helping in factory
sure very tired.

as long as you enjoy ur bz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