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Maplenest 枫窝》



《Maplenest 枫窝》咖啡馆

这咖啡馆是每个星期六.
9点钟晚上就开店了到深夜2点钟.
咖啡馆位于Tesco Midah对面,友利Old Town同一排,
Pulau Ketam 生锅楼上,从Roundabout 就看到
招牌写着《Dance Yoga Theater Cafe》

在Lift口张贴这《Maplenest 枫窝》图片
上5楼然后你会看到她.

为什么是她??
因为是枫姑娘开的 !!
《Maplenest 枫窝》

这是可爱的枫姑娘



为什么这么特别 ??
因为有可爱的枫姑娘在 !!
还有我啦 !!!!!

看看下图,



去到咖啡馆,男孩希望看到美女孩.
但是你知道女孩也希望看到美,还要特别男孩啊 !!
嘻嘻 !!!

为什么看到我这样特别的 ????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是这么厉害的.
灰姑娘的哥哥真的是不同的 !!!
看看一下面 !!!
然后你就会知道 !!
厉害吗??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父母,
教我如何做家屋,清洁在这里和那里.
来到咖啡馆,感觉更有趣的和享受 !!
也没有感觉得到累了 !!!!
真的神奇 !!

在家里,做家屋。
让家庭得到的感觉干净,温暖和幸福.
在咖啡馆做,可以让所有的客户和朋友感觉到.
还有享受,干净,温暖的环境。
没个人都带这快了,满足,幸福的心情回家。

女孩子可带男朋友来看在咖啡馆的我 !!
男孩子可以看到我做工的男孩是这样有魅力的 !!
哈哈 !!!
不是骗你们的 ~~

有空可来看看~~
下面的网页是所有信息.
谢谢

《Maplenest 枫窝》
Test run for Studio Caf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lad to hear that you're enjoying yourself. Is the cafe yours? Or are you just working there?
~take care~

枫言凉语 said...

wao.. I'm searching Maplenest blog from google then only know u help me doing announcement. I also upload to google map juz now. TQ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