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饥饿30



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14,15-8-2010两天的饥饿30营.
我学了很多东西,
3个东西最让我感受深刻是一位学生,圣约翰救伤队一位营友名叫"王围男".

小时候,
老师常对我们说:"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间最美是温情.
要好好珍惜呀.
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知道吗??
同学们."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意识呢..
慢慢的长大了.
体会到了人生的经验和路程.

饥饿30营里,
我代表了 Sri Suria 的老师.
陪伴这Form 2的学生.
他们叫了我一声"老师".
在我的脑还里,
想起了中学的一位老师,
她在天堂了.
但是她的"爱"永远在我心中.



带这Form 2的学生,
看到他们....坏蛋,不听话,可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嘻嘻!!

还以为可以跟大家玩.
但是有一位学生她生病了.
吓到我要命呀!!
因为我是第一次当学生的老师呀!!!!
每天我都是当老师的老师.

送她去圣约翰救伤队让它们照顾.
每几个小时,
我都会去看她,
怕她害怕和怕她没人陪.
晚上了,
我也去陪她到早上,
帮她盖被和照顾她.
因为我还记得小时候,
每当我生病时,
妈妈会陪我和照顾我.
现在我大了,
是我陪妈妈和照顾她的时候了.


圣约翰救伤队的人也很厉害呀.
也轮流照顾我的学生.
它们叫我放心,
但是我不相信它们.
让我难忘的是....圣约翰救伤队有些人睡了.
没睡的人会帮睡的人盖被!!!!!!!
这证明了什么??
它们是有爱心的.

终于放心了.
那时是4.00早上,
每天周六和周日早上,
我都会陪父母亲去跑步的.
虽然我在饥饿30营,
但是我也会去跑步的.
那时为了健康,
因为有健康的身体 = 孝顺父母亲呀!!!!

跑了20个大操场圈,
好累呀!!!!
但是...我没忘了.
老师的教导.
星星鱼的故事(Starfish Story)


我选择摘垃圾.
让学校有个美丽的环境.
摘这,摘这....有一位营友名叫"王围男".
他看到我摘垃圾.
他也学.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老师说:"要环抱是自己开始的."

摘完了全学校的垃圾.
这为营友名叫"王围男"问我,
摘了...等下...也会有人丢的.
嘻嘻,

我想告诉他有关"星星鱼的故事(Starfish Story)"
但是没有时间了.
我真的很遗憾...........

谢谢大家让我学到很多人生的经验.
我好开心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