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06年,
人生的第一步.
进入社会.
结束了读书的路程.

今年是2011年了,
四年++的社会路程.
让我看到,学到,感受到了很多东西.

挑战,辛苦,开心,幸福真的多姿多彩.
好人,坏人,什么人.....都有.

想想过去的我,
真的和现在不一样.
我慢慢的成长了.

小时,
老师教导我的.
珍惜,孝顺,真诚.
我没忘记.

父母亲教导我的.
知恩,感恩,报恩.
在我心里.

朋友帮我,爱护我,照顾我.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温情.
永远在我心里.

谢谢大家.
我会用大家给我的.
让我身边的人得到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May 2011 be awesome for you!
Take care~!

PS, love your new updated blog~!
PSS, juz so you know, your blog music always gets to calm me down when I'm up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