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你知道吗?



『爱』字收藏一颗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收藏一颗站着的心--代表陪伴

不是没个人懂呀.
可能人家觉得玩玩下.
但是有的人是认真的.

友情,
都弄的不好....
还什么讲爱情.
可怜呀...它们.

好....不开心呀 :(
弟弟的同学去世了..
她才 Form 3 而已.
为什么我会伤心?
因为她....的去世..让我想起我的同学.

你们在天上好吗??
我很好.
好想大家呀.
我还为了你们出了很多力呀.
让大家知道.
康乐中学的学生是一流的 !!!!!

这样...过了...几年了.
谢谢你们的保护.
我才可以安好在这里.

要加油呀.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is important....

And even if that person left, their memories are still here with us~!

Sad post but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

Anyway, hope u r fine &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