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微笑与拥抱都是力量

跟我亲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欢抱人或被人抱
为什么吗?
因为我总是有强烈的不安全感。
藉着拥抱我可以感觉到实在感和力量,制止我内心的不安。

快乐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兴奋的时候,
伤心的时候,惘然的时候,开心的时候,
无时无刻我都很想有一个 --- 拥抱

如果有人愿意跟你拥抱,那就表示他真的很相信你。
因为一个人在拥抱的时候,是毫无防备的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交给你;
而你,也愿意相信他,所以才跟他拥抱,因为你也是赤裸裸毫无防备的迎接他的脆弱。

我觉得紧紧拥抱的时候,真的可以感觉到一股温暖的力量,那股力量可以让我们心平气和。

藉着闻着另一个人的味道,感受另一个人的心跳,挂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所有天大的委屈都可以被平息下来。

一个人的体温赶不走寒冷,两个人的温度可以带来温暖。
一个人的双手只可以扑空,两个人的相拥可以融化孤寂。
只因为拥抱都是力量。。。

但是我害羞 ......
我连妈妈都怕和害羞.......
真没用.......

但是我不会怕和我老婆抱抱 !!!
因为她是我的唯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