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父母的爱像把伞



早晨6时,
我们一起在外面吃早餐.
我的爸爸就会送妹妹去上学,然后带我和母亲去工作.
晚上,爸爸也是这样一个一个载我们回.
真的早出晚归 !!

那时...没车的我不可以载妹妹和妈妈去工作 ... 减轻不了爸爸的负担 ...

稳定工作的我,
有了车的我.
代替了爸爸 !!
帮了爸爸减轻了很多负担 !!

没想到...一番好意却伤了爸爸的心 ....
早出晚归...
爸爸早上看不到我们.... 晚上我们都睡了...

看到爸爸闷闷不了乐.....
我也不知道这样办 .....

一份报纸....写了母亲节到了 !!!
看了一看...

父母对子女的爱就像一把伞.
对于已经成年的子女而言,
父母这把伞也许已经太小了,
但是对父母而言,
他们却希望自己这把伞能够永远撑在儿女的头上,
替他们遮风挡雨.


看我慢慢的成功.... 做父母的不仅仅感到安欣慰,也会感到失落....
爸爸是一家只主 !!
爸爸会感觉,对我而言..他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人老了,最怕什么?
最怕的就是这种没有用的感觉 !!
年小的时,是我们需要父母,
但是成年以后,是父母在需要我们啊.
孝顺是一种美德,但是孝顺并不仅仅是付出啊,适当的时候向父母小小的拿取一下,
满足老人家为人父母的一番心愿,那是对父母情感上最大的安慰啊.

我们爱父母,也要给父母爱我们的机会.

想到这里,我遗憾不已.
爸爸的早餐,午餐 !!!
给我节省很多,也可看到爸爸的微笑 !!

妈妈的爱心,
让我知道爱是什么 !!
让我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

^_^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