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原来这么美好 !!



让行孝成为一种自觉性 !!

很多媒体都把"母亲节" 内容做成了 ...购物指南 !!!
那样..."母亲节" 和 "购物嘉年" 有什么分别 ...............

拜托啦 !!!!
别再去乱买......
"买份礼物或吃顿晚饭...就能报答父母恩" 的观念....
母亲节 !!! 快变成了消费者报答商家的节了.....

朋友传来的手机短讯不可失:" ......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妈妈,请为她把这信息发给所有人.希望她永远平安,健康,快了....."
想来多数又是电讯公司的杰作 !!!!
我回复:"你以为这是观音菩萨六字真言 ? 我发送给所有人后,除了电讯公司多赚得我的电话费之外.... 我母亲就能永远平安,健康,快了 ????

真讨厌!!! 电讯公司也利用孩子对母亲的亲情作为鼓励用户多消费的商机.......

我当然不排斥"母亲节"为母亲送上一份礼物,但是仅仅是小小的心意,不能视为"这已报答了母亲养育之恩 !! "

微笑与拥抱都是力量
也可以给妈妈很大的感觉 !!

慢慢的让行孝成为一种自觉性 !!!
妈妈还在 !!!
已经是很好了 !!!

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日久 !!
喜喜 !!

这感觉原来这么美好 !!
妈妈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