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妈妈,我爱你



在8岁时,我的母亲给我买冰淇淋。
我感谢她滴到满地都是冰淇淋。

在9岁时,我的母亲给我去补习。
我感谢她从来没有好好温惜。

在10岁时,我的母亲开车送我去天生日聚会,朋友家.
我感谢她...跳出车没回头说谢谢。

在11岁时,我的母亲带我和我的朋友到电影。
我感谢她,要求她坐在不同的地方.

在12岁,我的母亲警告你不要看电视节目到很晚。
我感谢她, 不理会她。

在13岁时,我的母亲提出主意减这样的头发。
我感谢她,告诉她没有味道..

在15岁时,我的母亲安排我去营地。
我感谢她,忘记 SMS 她我怎样了"安全吗?"。

在16岁时,我的母亲下班回家寻找一个拥抱。
我感谢她,关了我的卧室的门玩电脑.

在17岁时,我的母亲有好东西吃一定给我吃。
我感谢她,自己吃完它.



在18岁时,我的母亲哭了看到我毕业
我感谢她,跟朋友聚会逗留到天亮才回.

在19岁,我的母亲付了我的大学学费,开车送我到校园,帮我拿包包.
我感谢她,快快再见了不给朋友看到她.

在25岁,她帮助我付婚礼钱,哭着告诉我.她多么深刻的爱我。
我感谢她,快快乐乐自己去玩。

当母亲55,她生病了需要我的照顾。
我感谢她,说她成为孩子的负担.

对不起妈妈.
我爱你.

我不会忘了你的爱.
给我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