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009 年的收获(Part 1)



2009 年的收获(Part 2)
人生不在乎长短,
只在乎有意义就好.




2009 年的收获(Part 3)
女朋友不在乎美,
只在乎喜欢就好.




2009 年的收获(Part 4)
工作不在乎多少,
只在乎开心就好.




今天就与大家分享
2009 年的收获(Part 1).
上述三大事将跟大家在 (Part 2),(Part 3)and (Part 4)见面和分享.

朋友不在乎多少,
只在乎真心和好.


这一年,
我遇到一些新朋友。
深得我的心有3女1男.
她/他们如何特别呢???
来!!!
让我介绍吧 !!

第一个是男孩。
名称是sotong。
我在我的中学同学工作地点遇见他。
他是一个快乐,可爱和有趣的家伙。
哈哈,为什么这样说呢?
有他在的地点!
一定会很好玩和享受。

第二个是女孩。
名称是 Windy.
她是一个特殊的女孩.
在我的人生中没有遇见过的.
我也有“curi..curi...”喜欢她过,但....这是往事了。
她可以轻松与任何人..认识..不认识...什么鬼也可以混合与他们成为朋友!
她还非常有耐心!
还教了我很多东西。
没有遇见她...我的人生单单的.

第三个也是女孩。
名称是 Hannah.
Hannah = 喝奶
这是Vincy 送给Hannah的花名 = 喝奶
哇!大家也不会相信呀!
她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和活泼的女孩。
是因为有了好的男朋友!!!
她的男朋友是我的中学同学Sharp.

第四个也是女孩。
名称是Vincy.
是个可爱的女孩.
谁要扮美美一定要找她.
她可以给你许多美丽的衣服做为选择和一些女孩子的辅料.
让您成为一个公主.
也可让我成为王子.
^_^

我是不是英俊了很多呀 !!!!
是她给我扮美美的.
嘻嘻!!

祝大家珍惜好你们的朋友呀.
珍惜才回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因为过去的事情是不可能回来了....
送给大家.
这首歌(尤雅"往事只能回味")是我爱唱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