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充满挑战的9月份


伤心的,放弃的,伤害的,哭过的全一起来找上我 !!!!
真的好想念我的公公和婆婆呀.

在2003年1月23日公公去天堂了.
婆婆2005年9月16日也跟去了.
伤心的我,眼泪不停掉下来.

看到爸爸带婆婆去这玩,那玩.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孝顺父母亲让我上了最感动的一课.
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我.

充满挑战的9月份来了!!!!
挑战一,
小女孩 girl girl ....给了机会又放弃了我.
第一次的我....伤心死呀.

挑战二,
钱包没有钱....看这人家吃..饿了几天的下午.
希望下个月快快来呀!!!

挑战三,
爸爸的车有点小意外.
我好怕呀.......因为没在我身上发生过.

挑战四,
叔叔进医院....
好伤心呀.

挑战五,
雪儿(我的车车)生病了.


挑战六,
舞台上表演唱歌...还是没进步....

挑战七,
首次为妈妈,爸爸预订飞机旅行也有错误。
爸爸,妈妈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和海外旅行呢!!

挑战八,
自己生病了.....现在还没有好。
好伤心呀.
因为...爱护不到自己的身体是不孝的.

挑战九,
要前往总部设在梳邦工作.
不喜欢....因为没兴趣.
我喜欢看到老师的爱.
嘻嘻!!

挑战十,
妹妹的兔子,
让野狗偷进我家打开笼子.
杀死了.
好伤心呀 !!!
2个生命没了.......


这样多的挑战....超人也会死呀!!!!!
但是...我大大声对自己说:"不要放弃呀!! 蔡申国"
人生是"没那么简单"的.
加油呀 !!!!!

3 comments:

Jinglejoyce said...

继续加油吧。。。

Happy "Sam" said...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Wow, you sure had alot of challenges.

BUT you can do it! Don't give up and keep thinking postively!!!

Muacks! Hope you'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