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中秋节



这个星期六晚上,
我的工作地方"学校"有举办中秋节活动。
我那天会志愿帮忙.
因为我要谢谢我的老师,
虽然她不在这了.....
但是我有机会在学校,
一定会付出我的"爱".
像老师说的:知恩,感恩,报恩"

学校的老师好开心呀,
知道我会帮忙.
我也很开心呢!!
因为帮它们,
就像帮我的老师那样.
老师的爱让我来不及回报.
但是现在有机会了,
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老师们给我机会,
我又可以唱歌了!!
抬上唱歌....我是很害怕的.
但是有老师们的支持.
我一定"能"!!!!!

可能我唱的不是很好听.
但是我在学习.
老师们,我一定会唱的更好!!!!
这是我给老师们的承诺.

老师,你在天上要支持我呀!!!
爱你"老师".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