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奇怪的梦

昨天发了个梦,
好奇怪呀.
是自己内心想的还是哪飞来的梦?
可能自己想快快结婚.....然后梦到的呀!!!!



梦讲的是"和亲爱的老婆在一起的路程"

1.拥有自己的家,让老婆知道...你不是自己一个人呀.(生命的一半)
2.累了...会帮老婆按摩,搓背和洗洗腿,揉揉脚让她舒服的睡.(精神,开心,健康)
3.和老婆一起洗澡和抚摩她全身.看看她那而有不正常.(关心,在乎,照顾)
4.一起做饭,一起洗碟,一起做家务.(珍惜)
5.老婆生病了,守在身边给她塞塞被角,摸摸她的额头,哄她开心和喂她吃药,把她拥入怀中.(孝顺父她的父母)
6.带老婆步行公园,检检垃圾为它人有个美丽的环境. (爱护)
7.每个特殊的日子都会给老婆找个难忘的回忆。(回忆路程)
8.每天亲亲老婆是像吃饭要给的东西. (爱她)
9.第一个读者,听者,分享让老婆不会藏在心里. (共享)
10.和老婆运动,爬山让生命和大自然一起. (人生的小路程)
11.没事抱着老婆,背着她,哪怕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老婆讲"要"
12.每天轻轻的吻老婆一下让她知道甜甜滋味。(开心)
13.经常笑,开心让身体健康和没烦恼. (减辛苦和压力)
14.陪老婆逛街让她知道我没忘了她的可爱. (嘻乐)
15.无时无颗牵着老婆的手. (不忘记我的一半)
16.在生活中让着老婆,她错了也是我的错因为没好好教她. 吵架后肯定先道歉. (一起成长)
17.在老婆无助时能在身边陪她。(在乎)
18.帮老婆打扮,看穿什么衣服,梳头时不弄疼她。(美丽)
19.不浪费食物,营养最好吃的留给老婆。(珍惜)
20.帮老婆买菜或其它东西会讨价还价。(节省)
21.钱包里总是有老婆的照片或者是全家福。(不忘记)
22.和老婆一起抚养孩子长大。(爱惜)
23.一起不抽烟,少喝酒,多吃水果,定时吃饭. (身体健康)
24.吵架后不会逃避. 面对它!! (勇敢)
25.认真听老婆说的每句话。(学习)
26.如果我有什么意外,希望老婆能找个比我对她更好的人和没有带负担给她. (负责)
27.每天都感激上天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和全部. (谢谢的心)

写给未来的老婆,
爱你的.
申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