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忙! 忙! 忙!



这星期...一个字"忙".
星期一要准备好培训室.
让星期二和星期三的它们来训练.
总部要我们准备所有的东西。
查核电脑,清理下,准备水和等等.

我自己的工作仍然需要做的....并添加上面的事...所以大家认为我会怎样??
等死呀!
还好不死!!!!
神仙保佑!!!

还以为受苦了二天....
可以恢复正常!!!!!!!
但是总部叫我的伙伴去其他学校帮助.....今天和明天!!!!

所以呢...许多工作要等候.
别无选择呀!!!
但是我可以安排好,然后等我的好伙伴回来做.
工作不快乐也要做!!
快乐也要做!!
想办法呀。

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希望她没有烦恼呀!!
不要想我这样"傻傻的"
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想太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 RELAX and CHILL!

PS : I love your new blog design. Looks ver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