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谢谢你们相信我 !!!!



狼爱上羊!!!
以上的歌,好好听!!!
代表了!!!
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
看到同学....为爱情伤心,为工作烦恼,不开心等等!!!
帮了它们!!!

看到了微笑!!!
我真的很开心呀!!!
因为微笑和开心是钱买不到的呀!!!

真的要谢谢它们!!!!
不是你们谢谢我呀!!
因为你们相信我才给我机会呀!!!
因为你们相信我才将心开了!!



缘分!!
让我和父母亲相遇.
缘分!!
让我有弟弟和妹妹照顾.
缘分!!
让我遇到很多好朋友.
缘分!!
让我遇到喜欢的人!!



缘分这首歌!!
象星星一样美!!!

晚上看着星星,
真的很美丽呀!!!
因为天山最美是星星,人间最美是温情!!!!

在我"人生的路程"博客.
"one piece" 海岛王
代表了自由,生活和旅程!!!
跟大家分享,陪大家走,开心,伤心等等!!!

开开心心的我!!
可以爱人,
可以帮人,
可以带希望给人,
可以把欢乐带给人!!!!!!

死也不会埋怨!!!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