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给妈妈教训了....



看了生病的妈妈.
妈妈骂我....说:"
回到家还要出去?
去哪儿?
帮朋友做免费电脑...还有十点多喝茶!!!!
还用了几天制造这美丽的花....
给谁呀?
傻的呀?"

生气的妈妈:"我讲了很多次...不要这样晚出去....
还不听!!!!
还要到...大同喝!!!!
那花又是送给朋友生日的?? 对吗?
真的是.....用那末多心机做....为的是什么呀???"
还帮人做免费电脑...真的是!!!

我站这想了一想.....加起来...我这年才晚上出去还没到五次呀!!!!
伤心.....
自己制造美丽的花送给生日的朋友是因为每个人可以用钱买礼物但是自己做..不是没个人可以.
真诚的对待和帮人也是老师教我的呀.
生气.....
但是..我不敢顶妈妈!!
因为妈妈是为我好.



对不起,妈妈.
跟妈妈解释了...
让她不担心.
去到...那儿...等了..
朋友有东西做...
在等...陪陪我的雪儿.
看这她笑了一下.
嘻嘻!!!



朋友好了...去跟她聊天但是..她没心情...
可能她还没放下....
没办法呀....
她没给我分享...
我也不问多.
我害羞给了她生日的花和茶钱....快快的就让她回家睡觉.
都不知道...为什么呀约她喝茶?
可能..我的心...看到朋友..伤心.
想帮.
嘻嘻!!!

哪就是我呀!!
SAM (Saya Anak Malaysia)
开心果 = 蔡申国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