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因为两个字我 "相信"

十月二十八日,
风儿,
你静静的走了.
天空多了你的笑容.

下起毛毛雨来,
好心的我,
看到你要过马路.
帮你掩护下.
你问了我的电话号码,
下次想要请我吃饭.

风儿,
就是她的名字,
黑黑又不长不短的头发,
打扮简单的女孩.

从朋友变成女朋友.
和她一起,
我们什么也聊.
我喜欢她的"笑".
可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面对人生.



我们一起去购物,
一起去尝试衣服,
一起去玩,
一起牵手.
风儿很俭省的,
不浪费食物,
不浪费金钱,
小小的东西就可让她开心了.

她什么也告诉我,
唯一不告诉我,
哪儿工作和做什么样的工.

每次我问她,
她就对这我傻笑.
真的拿她没办法.
^_^




在我的心里,
我很担心她的.
怕她工作上有问题,
有压力,
有烦恼.

她对我说:"相信" 她.
因为我 "相信".
让她自由的发挥,
她要"sayang"的时候,
我一定在她的身边.

一天晚上,
看见她和其他男人一起亲热去了酒店.
我伤心的去问了酒店工人.
酒店工人告诉我,
她是位妓女.

那天....我很伤心,
哭了..
还想骂她,杀她.
但是我忍耐.
当我冷静下了,
我开始想,
我没什么钱,
也不"leng zai".
她要我什么呢?

约了风儿,
亲手制造美丽的花给她.
她开开心心的像小孩子一样.
嘻嘻.

这次在问她,
工作上有问题吗?
有压力吗?
有烦恼吗?
她都傻笑的带过.

我抱这她说:"亲爱的风儿,因为两个字我 "相信" 你.
不管你是怎样的,
在我心里.
你是我的唯一,
我们一起走这人生路程吧!!!



风儿哭了,
她害怕..又想告诉.
最后...她没告诉我.
她还要和我分手.
下一世才在一起呀.

但是在我心里,
我很恨,伤心和想疯狂.
即使她是黑暗的天使.

我对她说:
因为两个字我 "相信".
我 "相信" 的不是你的现在的.
我 "相信" 你和我的未来.
伤心,辛苦,开心,幸福的一起.
谢谢你和辛苦你了.
我们结婚吧.

但是...风儿..她..她..她..选择离开.
对不起,
爱你的风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ll be alright buddy.

Take care. Muack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