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忘了我吧 .......不想带给大家负担

亲爱的妹妹,

他是我的表弟 ..... 他再不好也是我的表弟 !!
教他,照顾他是我负责 ~~

善良的人也会不小心犯了错误的 ~
像我一样 .... 也会不小心犯了错误~~~
错误必须纠正,并学习啊 ~~
告诉了...提醒了...还每次做了同样的错误 ............... 100% 也会生气的 ~~
因为我也是人,人因为有感情,
有感情才会在乎,在乎了不听变伤心.....
你也是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 ?
好了, 我们在给他机会 ~~
笑一笑 ~~
不要担心啦 ~~

爱你的哥哥笔下

看了看上部的文章.....
是自己写的................ 也不敢相信
教人,帮人,分想 ........ 发觉自己都做得不很好.......
又隐藏起来哭泣 ...............
真的是哭包 !!!
小学时,老师叫我哭包 .................
中学时.....老师也叫我哭包.....
一个大男人 ...... 还象小孩....哭包 .... 真的没用 !!!!!!

每个人呼叫她是笨蛋....但是她是一级棒的 !!!
每个人呼叫他像小孩....但是他还聪明像大人 !!!
每个人呼叫她疯儿 .................但是.......我才是真的疯的 !!!!

哥哥自己都做得不很好.......那来有勇气教你们.............
有爱....有情...可保护你们 !!! 但是....哥哥一定去先的.
在我有生之年......也希望看到你们好好,开心, 有金钱 !!! 没钱万万不能 !!!

放下自己...... 重新开始 !!!!!

爱情......不好..... 没关系

事业.....不好...没关系

如果孝顺...也做得不好 !!!!!! 真的要 KLCC 见 .......

今天是婆婆离去已经四年了 ......

百善孝为先 !!!

如果我们的生活当中总是有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发生,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没有对父母尽孝,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给我们带来的启示。

对于生活节奏日渐加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人而言,往往会因为各种原因忽略对父母的孝敬,到了最后才懂得后悔,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时时放在心中,不论工作多忙,都应该多关心父母,让他们在辛苦操劳大半辈子之后能够享受一些儿孙之福,千万不要等到等到有一天父母忽然离去,想尽孝都没有机会了,给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