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問天 !!!!! 今年一定會好過 !!!






我問天
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杰
歌手:翁立友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
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

我的人生旅程
听了我一个最好的朋友!!! 骂我 !!! 告诉我 !!! 与我分享 !!!
给人骂...告诉我...让我感到悲哀和没志氣 .....
晚上想了很久 ........
哭了....但是我的哭不时白费的 !!!
伤心了,哭了 !!
要站起了 !!
那才是男子汉 !!! 那才是大丈夫 !!!
听了歌手:翁立友 这歌"我問天"
!!!!!!!!!!!
歌词里的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
笑我無志氣,没用 !!!!!!!!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做什么?????
可恶 !!

那是不知道....
可是现在要知道 !!!! 不要浪费时间了 !!
我真的要进步 !!!
人必须每次进步和改善!!!

本人承诺今年一定会好过 !!!
好是要在进步!!
好是要在改善!!
把所有旧和糟糕的东西把他改正 !!!!

今年一定会好过
歌手:詹雅雯
给我新的鼓励 !!!
歌词里的
"多变的社会 加减啊有问题 时代块经过
这是难免会 世间人这多 人多话就多
三色人讲五色话 "

我不会让朋友们,妹妹们,父母们,亲戚们和大家失望的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要加油,
要长大了 !!!!!!!!!
为将来努力,
为将来奋斗,
为未来生活铺路 !!

----------------------------------------------------------------------------------



今年一定会好过
歌手:詹雅雯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爱拼才会赢
多变的社会 加减啊有问题 时代块经过
这是难免会 世间人这多 人多话就多
三色人讲五色话 人生在世脚踏实地 只要咱认真仔做
担葱卖菜嘛是无关系 凡事想乎开 烦恼放风飞
共同打拼行同齐 今年一定会好过 因为有你来作伙
一时失志不免怨叹 一时落魄不免胆寒

----------------------------------------------------------------------------------

3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Apa??? Get scold then cry again... when u will stop crying?

Anonymous said...

Yea, get up & stand up. I know tat you're a strong person. YOU CAN DO IT!!

Look after yourself.
PS : I'll support you whenever you need it!

枫言凉语 said...

你的朋友不是不敢骂你的吗?
还有谁那么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