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不要哭了..... 申国



申国就是我 ...... 开心国 (H@ppY S@m)
一个26 岁的男孩子 ......... 还象个小孩爱哭...........
真的是哭包 !!!!!!!!!!!
没用 !!!

工作已经三年几个月了......
还好工作没很多压力 ..... 因为没人关 !!!
有人才会有很多问题 ......
公司有人嫉妒 .......... 我才会给人插 .....
真的没话说 ...........

一个爱心,帮人希望他们都能像我一样幸福
一个细心,现在马来西亚非常危险...陪她们去 LRT,带伞给她们.
一个天真心,跟同事玩玩一吓 !!! 拿我的薄弱点然后伤害我.
一个保护心, 希望可帮公事,同事,朋友开开心心工作.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因为生气但是不要伤害她们.......... 所以我哭 ...
哭是因为在乎........

什么是幸福??
让我告诉你我的幸福.
^_^

幸福是爸爸,妈妈开心煮东西给我带去午餐吃.
幸福是没天送妈妈和妹妹去工作和读书.
幸福是父亲节,母亲节可以跟他们一起庆祝.
幸福是可以让我有机会来照顾我的父母.
幸福是可以看到弟妹开心每当我买生日礼物给他们
没的去玩...我也甘心.
没的去吃...我也开心.
因为没个人的幸福是不同的.

看父母就是看自己的未来
世上无完美的,
所以我要开心 !!!
所以我要继续用我的爱心,细心,天真心,保护心来感动大家.
因为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象我一样.
^_^

先保护父母和弟妹.
来保护其他叫我声哥哥的妹妹 !!!
看到妹妹开心,
受苦没什么,
因为是哥啊 !!!

人生路 !!
人情冷暖谁人知
人生路苦望了解
情义难舍
运命难定
世间无人靠运气提出咱信心
人生未到入土时一切靠自己

要好好珍惜 !!

3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sam kak heart is a little boy...

Rave Master said...

你是我其中之一位,不敢欺负的朋友...因为你有那"单纯"的心灵.容许我叫你,菜恐龙!吃素而善良又绝种的.

Anonymous said...

Be strong... Just hold on. I know that you're strong so keep holding on.
I'll always support you if you need i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