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爱情的路



这个星期,周六和周日上午8.00至2.00 ++ 中午,笨笨的我去帮助了我快乐的中学朋友工作。
真的好好玩 !!
可能是有的玩,有的帮,有的看同学,朋友微笑,有钱拿 !!!!!
人生在世,就是要开心过我们的旅程.

另一方面,我也希望找到我的爱人呀.
她已经迷失了在这个世界上...我是需要找到她,拯救她,帮助她回到我的身边.
让我照顾她,保护她,爱她和"sayang" 她了.

^_^

一个小小的拉拉手,就拉走了烦恼.
像上述小图片.



恶魔与天使本来就是人来的.
为什么有恶魔与天使的分别??
恶魔就像坏男孩,摧毁这个那个.
为什么恶魔会这样做?
因为没人教,爱,看这.

天使就女孩或像母亲.
柔和的爱,柔和的手,教你,看这你.
恶魔就是得到了天使的柔和变成天使.

天使会变成恶魔就是........嫉妒.
^_^

甜美的亲亲,带来了幸福的开始.
像上述小图片.



看到一个女孩子,我喜欢的....
怕约她....
已经约了她...
怕面对她,说不出话....
站出来说话了...
怕她拒绝...
拒绝了...
悲伤和哭泣的来临.....
爱情真是复杂
所有上面是开始而已。

在一起....怕钱的问题.
在一起....有了婴儿怕生活上有问题.
一个一个问题来了!

房子,汽车...工作压力,什么也即将.
问题来不怕.....只是怕害了亲爱的她.....说好的幸福呢???
这是其中一部分人身的旅途生活。

这就是爱。
给我2年到3年, 我将结婚。
为什么?
因为父母也快老了。
为什么?
因为女孩子的时间有限制和年龄是黄金。
为什么?
因为要结束我的单身生活。
为什么?
因为要开始携手旅程.
^_^

大大的拥抱,带来了温柔人生.
像上述小图片.

女朋友送给大家的
男人,其實就像洋蔥一樣. 女人需要很用心一層一層去剝. 剝的過程, 女人都會不停的流淚. 可是最後發現, 洋蔥,其實是沒有心的.



报价的天
不管你给什么东西她,她将作出更大的回报。
如果你给她的精子,她会给你一个婴儿。
如果你给她一个家,她会给你一个家庭。
如果你给她的杂货店,她就会给你一餐。
如果你给她一个微笑,她会给你她的心。
她和扩大繁殖是什么给她。

因此,如果你给她任何垃圾,随时准备接受吨屎 !!!!

1 comment:

Rave Master said...

好LAM啊!
你跟谁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