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也不知道要这么样 ...好象大大声哭 !!



今天早上......
以为是再次一个令人高兴的早上.......但是....

伤心可以很容易变成快乐,因为某某东西 〜 〜
但是...疼痛的心...是不容易恢复.....

我也不知道要这么样...好象大大声哭!
哭了! !
别无选择......怎么办....
愚蠢的我....
我真的没有用..........只知道哭....
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为什么有一些人感到工作压力?
为什么有许多人疯狂?
现在,我有点觉得....

所有的悲伤写在我的博客跟大家分享!!
因为要好好让我记得这件事.
我在公司已经一年和四个月....

什么是做好工作呢? ?
工作做得好!!!
意味着是没有给人收尾.
今天,未来也没问题!!!!

我做到了!
谁会珍惜??

疼痛在我心中..哭在我的眼睛.......
帮助公司节省成本,减少人员的工作人范围。
帮助他们安排好,好。
作为一个科技人员......经理叫我成为每天12.00至1.00接待客人1小时.
我也没埋怨......
留在公司单独完成所有的电脑工作.......
最重要的是带来幸福给所有工作人员!

但最后...我呢?
我没得到什么东西也没关系...可能是我的问题...经理看不到...
但是什么东西,我做的是用我的真实的心,用我的爱来帮助公司,帮助工作人员。



我得到什么? ?
坏蛋工作人员...每次来晚...三天大鱼两天晒网...没有通知..采取无薪假期....
公司也没有采取行动...
一些工作人员抱怨说....我也知道!
我也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告诉我公司的管理团队,但...我是人? ?

只有科技人员.....
所有的管理臣是高杠杆...
我想告诉管理臣...我们的工作人员想什么?
但所有人担心,怕....
担心,因为在这家公司工作!
希望可以降低与公司的管理团队冲突。

但对我来说.......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了!
为什么?
如果没有..你们看我们的马来西亚!
这是很好的例子......
你知道!我知道...

我也不想共享...马来西亚能的事情!
haiz ......

工作人员....哭转移到其他部门....
工作人员感到压力....管理高兴高兴等待去公司旅行...
难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吗? ?

所有问题来找我.....
不是我做的事也来找我..因为是关电脑 .....
引起了问题,有问题!
已经3年+ +问题..我还没有加入这个公司还可以与我有关....

但是,为什么管理不认为!
我加入了! !
服务器关闭了吗?
有用户抱怨或没有吗?
本公司面临任何电脑问题吗?
公司使用了许多钱的预算是我在这里吗? ?



我尝试使用所有的旧事物,回收的东西帮助公司。
由于世界走向绿色的世界,电脑 。
希望可以采取文件或东西,没有使用的变成可以使用。
改善环境也。

伤心......因为我照顾它。
伤心......因为我真的痛!
伤心......因为这家公司!我仍然喜欢它。
伤心......因为所有的工作人员我还是喜欢它!
伤心......伤心...伤心...

人家对我不好....我也不在乎....因为可能是我的问题!!!
公司对我不好....我也不在乎....因为可能是我的问题!!!
但是我是对大家,公司是真心的.
天在看,人在作 !!
我可以对每个人撒谎但是天在看的.
!!!!

好啦.....哭也哭完了.
再见了.

3 comments:

junchiang said...

哭胞....

Rave Master said...

咳!
你的感情线太浅了.
但,哭过就学坚强些吧!

Anonymous said...

Poor you,
are you ok? Atleast you do your work with love and the rest does not matter...

Take care~!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