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对不起 ......同学



美丽的星期天,
真的佷开心.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昨晚,同学告诉我.
要我帮他们今天工作 !!!
但是我已经约了一个女孩去孤儿院帮她点东西.

我一直挣扎 !!!!
要帮 !!! 还是要去约会 !!!

因为知道了,同学需要我 !!
如果不知道还没这样伤心.

真是对不起....我的同学...
我选择去约会 !!!

为什么我要表示抱歉??
因为....不是为了没来帮你们.
是....我约了那个女孩早上10.00说 ....病了..
Aiyaya !!!!
如果她早告诉我!那么,我可以帮您们的.
因为帮助同学是很高心的一件事.



在家....下午下雨了....
看这雨滴滴 ...
帮妈妈做一些家务.
不知道同学们应付的来吗?
还是他们忙到不知道爸爸姓什么了 !!!!
^_^

我也不敢想了......
希望他们能够作到.



下周开始,周六和周日!!!
早上到下午是给你们的同学们.
没很多巴士来,我也来帮帮啦.
没钱给,没关系.
来载我.有东西给我帮忙就可以了.
看到大家开心,微笑就可以了.
因为死人是不会笑的.
喜喜.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