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这年作了不孝子....



清明节要过了....
早上我跪了在家里"公公和婆婆"的灵位.
因为今天我没去拜公公和婆婆.

"找钱"和"一年一次拜公公和婆婆"
我选择了找钱.
我想亲戚肯定骂我...连妈妈也骂我.....

天使每次都会带这微笑给人们呀.
虽然她自己已经受伤了.....但是她会藏在心里.
我也不是象那天使一样!!!!
悲伤藏在心里.

有谁想做工的?
钱是赚不完的!!!
为什么我还去做工 ??????
我 "放心不下".



可以携手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事情呀.
真的妒忌某些人.
可以很容易认识很多女孩子.
有女朋友.

我只是想找个顺眼的女孩子,可以跟我沟通的来.
我不在乎她的学历.
不在乎她的两个不会.
"这个不会" 和 "那给不会"
嘻嘻

跟不是很认识的女孩子坐在同一个桌子..我变得很害羞。
跟认识的女孩子...是中学同学...我也还害羞....
真是没用呀!!!
笨蛋的我!!!

但是用 msn ...看不见人...我就没事了.
嘻嘻



人生的道路,仍然还有很漫长要走。
坐在海滩边,看看美的丽星星,感受那阵阵的风。
真的可以让我感觉到大自然歌声和幸福.

我必须更加勤奋,让我的梦想成真。
当我迷失了,我会想起我的出发点是什么!!!!
爸爸,妈妈,妹妹,弟弟,朋友和大家.
希望大家永远健康.

送给大家的小小故事.
阿母的巴掌
你们就知道我悲伤藏在心里的"放心不下".
就是这句话,让我小时候..人生的改变.

「妈妈如果有錢,我願意穿這樣?你是長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家)裡的事,實在是白養你了」
妈妈激動的說!!!!!
這是妈妈第一次打我...

1 comment: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酱多感触...影响那么大哦?

anyway... maybe 你得大胆一点吧...遇到喜欢的女孩,有杀错,没放过...嘿嘿...不可以等奇迹出现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