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呀 ~~



早上醒来,晚上回家.
看到家里...脏和乱 !!!
大家有什么想法和感觉呀 ??
100% 是没有眼睛看.....
嘻嘻

父母上班,我也上班,妹妹和弟弟去读书。
家里没有雇用女佣.
谁去打理房子所有的东西呢???

我也是人呀。
也要工作呢 !!
公司支付少薪水..但工作象山这样高 !!!!
这么办??
所以我必须这样做呀。
搬山!!!!
工作 + 快乐。
知道如何工作里找到高兴。

我是最早去工作,而也是最早回家的.
对我来说,我会打扫.
因为迟回来的父母,姐姐和弟弟们。
如果回家看到这样的肮脏和乱!
100%没心情了....和压力!!!



如果看到这么漂亮!
如果看到这么干净!
100%不会抱怨和最重要的是忘了全部的压力!!!!
嘻嘻!

它们是怎样的感觉??
我可以告诉你"二个字"!
幸福!!!

看我的下面博客链接小故事。
对于妻子和丈夫,
对于家庭,
对于哥哥,姐姐,妹妹和弟弟也可以呀!

没有合适不合适,只有珍惜不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