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可爱和美丽的花儿



要到达的时间已经来了。。。。
去的。。。该去了。。。。
花卉也同样.......也会枯老了。

我知道花是很容易枯的。
所以我自己亲手用了没人要的纸和纸巾做花儿。
以上和以下的图片是我自己做的花呀!!
美丽吗??

我做花儿来干嘛???
因为我想给我的朋友。
他们是位老师。

希望它们伤心时。。。可以想起我。
这好朋友,好学生呀。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互相认识对方。
她的高兴,她的微笑和精神,让我记得我当年小学和中学的老师们。
现在...想要找回老师们......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了....
但是在我的心里,我每天都在祝他们永远幸福和健康!!!
我爱你们“老师”。

有了几个朋友是工作为老师。
我希望拿这个机会来感谢它们!!!! 为什么呢??
因为它们将教出未来的主人翁!!!
快乐,聪明,知识,爱心,勤劳和等等!

东西我可以帮忙的。
例子:抬东西,帮忙修理电脑和这个那个!!!
我一定会尽量免费的帮。

因为年轻的时候..我不知道感谢老师们。
现在,我要用我的爱给在我旁边的人。
再见了,老师。

2 comments:

Jessyca said...

I also want one!!

Anonymous said...

You're so kind. Thanking everyone, teachers and friends.

People as nice as you will succeed in life! So hang on, smil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WE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