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今生最愛的人


不孝子.....(我)...... 妈妈请你不要心疼痛

上面的博客是我在农历新年写的.
笨笨的又4月了.....

看了同学 Post 在"非死不可" (Facebook) 的下面短片.
让我记得上几年在农历新年电视上显示过.



如果没有父母,我是在哪来?
如果没有父母,我可以见到大家吗?
如果没有父母,我有这样幸福吗?

每次爸妈看到我晚了点回家,它们就打电话问我在那里?
吃了吗,小心点,快点回来.
我都一定不会晚过12.00回家的.
朋友问我...你已经长得那么大了...仍然还怕爸妈!!!!
真没用!!!!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想掉下来………(╯﹏╰)

今天去载妈妈和她吃晚饭的时候.
妈妈问:"没去找女孩子约会吗? 每天跟着爸妈干吗????"
妈妈说:"妈妈不可以照顾您的下半生了.我也希望可以看到你和你的爱人一起走到底呀."
妈妈说:"妈妈将近退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和你说再见....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

我看着妈妈笑着说:"我娶了老婆了不在家了,妈妈跟爸爸怎么办呀?"
我知道 !!!!!
你们俩个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呗。
其实我的眼睛已经红了.

爸爸和妈妈每时每刻都为我们照想.
我长大了.....
爸妈还是一样,保护我,爱护我,照顾我.
如果我没有照顾好他们。
不如生块烧肉拿来吃算了!!!!!

送给大家我喜爱的歌曲.
蔡小虎-今生最愛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