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这周六和周日的感觉



这周六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红队是最后一名.........
蓝队是第一名!
我非常伤心........因为那次,我在我的学校也是红队。

在学校工作让我感觉到,当年我在中学的时间。
我记得...
没有人知道...我的运动是非常好的...
没有人知道....我要一定可以的....我只是保持安静,只看人玩。
因为害羞。
当我看到我的红队体育老师。
她是一个马来老师。
精神很高,希望得到胜利,但..我们所有的红队员...认为不可能...因为每年过去红队是最后一名....知道其他队员是很厉害的....
看到我的老师...在学生前方笑后面是哭.....
让我站起来,战斗了!

第一次,我也失败...但我的老师拥抱我说!
你是最好的!
只是需要更多的练习!!
因为我相信!


1金! 2金! 3金! 4金! 2银!
100米,400米,4x100米,4x400米,跳高,跳远,拔河,1500米,3000米等等。
我也成为全校最优秀的队员!!
红队也拿了第一名!!!!
以上种种是老师给我的!
如果没有她..我也不能成为最好的!
我爱你!!!
老师!!



时间过的非常快。
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独自在家...妹妹坐飞机去“langkawi"。
弟弟与女朋友约会。
父亲找更多的钱回来。
在家里妈妈一起与我做家屋。

没有母亲...怎么有这么幸福的家。
下个月是母亲节和教师节。
如果可以,我也想留在家里帮助我的妈妈。
我担心..当我有了女朋友...我将没有时间与我的妈妈,爸爸,妹妹和弟弟一起....
人们说..爱可以使你看不到东西...

还是单身,我应该做我需要做的东西。
谁不喜欢和朋友出去?
谁不爱去看电影..享受...旅行...
父母很快要退休。
担心..准备这里和那里直到现在......

还好,我自己可以跟自己玩。
嘻嘻~~



周日跟2个女老师去唱歌。
可能是每次在学校看到她们。
所以我不会很害羞。
唱了很多歌给他们听。
希望她们可以忘了不快乐的东西。

成为一名教师并不容易。
薪酬低..
很多工作..有时需要带回家。
还要用爱和照顾孩子的心。
然后最可怜的是 ..让家长没有理由的责骂。。。。

在前面时微笑...后面时哭....谁能了解和知道这一点呢...
老师的感觉。

没有老师...我怎么能站在这里。
没有老师...我怎么知道什么是爱和关怀。
没有老师...我如何得到许多的知识。
没有老师...我怎么有勇气敢站在舞台上唱歌。

父母和老师在我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人。
我真很想在这里告诉他们。
我爱你!

妈妈,爸爸,老师!!

1 comment:

Jessyca said...

没想到你那么害羞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