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陪陪你们呀~


昨天公司帮老师替补庆祝"教师节".
地点在"Mines Wellness" 酒店靠近 "Mines Shopping Center"。

之后因为我要等我的妈妈.
所以我就陪了五位女孩子去跑跑和购物.

她们在这里"ki ki ku ku"
在那里"ki ki ku ku"
就像美丽和可爱的鸟唱歌呀!!!!
我看了也觉得开心!
哈哈!嘻嘻!!



她们看到许多漂亮的衣服,我也帮忙他们看看些。
这个美,那个美.......
试这件,试那件!!!!
因为衣服需要尝试才知道好看吗!!!
但是她们的钱包不争气........没办法....

她们不停的走和看!
1小时,2小时,3小时....
她们还不累!!!
利害!!!
幸好!!!,
我喜欢散步和享受!



看到她们开心.
我也开心!!
因为不是这样容易看到发自内心的微笑呀 !!!!
天使的微笑.
让人忘了烦恼!!!
真心的对待.
让人知道人间有情!!!
爱你们!!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