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2009 年的收获(Part 4)



2009 年的收获(Part 4)
工作不在乎多少,
只在乎开心就好.


有任何人可以提高手吗!
说!!!我在工作上没有任何压力 !!
我认为,没有很多人可以提高自己的手!
说出来 !!

那么怎么办?
高兴还需要工作....
伤心也需要工作....
所以,你想要选择哪一个呢?高兴?伤心?

每天我醒来,我也会告诉自己。
我的每一天有2个选择 !!
第一是高兴高兴去工作。
或是...
第二是伤心难过上班...和疯狂,让不好心情也分享给它人.....

我在IT工作.... 2人处理全公司200 +++ 电脑...
笔记本电脑有10 ++。
投影机....网络...服务器和更多...
硬件..软件... 任何事情 IT 东西都有我的分.....
也许有人说,容易...因为有2个人...
但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

是IT 的人都可以做的来,但...不能说是完美的!为什么?
因为今天解决了这个问题,明天又再来.......
在我的人生工作的旅途!
只需要支付我想要薪水。
要我工作什么也可以!!

如果不能支付我要的薪水,那么我想请减少我工作吧。
公司对待我多么糟糕,就只有9.00到5.00。
回家..我想也不会想公司。

但是,如果真的可让我有心在这公司!!!
我可以保证!
公司可以生长良好和伟大!

没有人叫我做的事..我也将自动执行,并做到了好了!!
所以,不要让工作压力控制你的生活。
祝大家都可以控制和管理你们的工作时间和安排好.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