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2009 年的收获(Part 3)



2009 年的收获(Part 3)
女朋友不在乎美,
只在乎喜欢就好.


当我回到家,我想象我的爱人给我一个吻,我就拥抱她呢.
哈哈,现在才几点呀!!! 还做梦 !!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样呢??
因为我母亲不会驾车,所以我的父亲,他每次去载她...有是侯是我会去载我的母亲。
让我去载我的母亲是因为爸爸要让我与母亲的关系比较好.
我什么也告诉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什么也告诉我。
我们都分享爱情,工作,愉快,金钱或伤心。

我的父亲和我的母亲也是这样建立它们的爱.
他们虽然50岁,但他们的心充满了爱。
我父亲真是一个可爱的人。
任何节日时,我父亲也会买花给我的母亲。
我的父亲还记得我妈妈的生日,结婚日期等。
我的父亲和母亲也喜欢外出步行,因为他们知道.
我长大,可以照顾弟弟和妹妹了。
我的父亲不是一个富有的人,每次也面临着资金问题,但他的爱和关怀给了我们全家!
我可以说,伟大的,最好的,幸福的!!!!!

爱必须沟通。
因为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告诉对方..没有人会知道他或她想要什么??
这是爱,我从我的父母学到的。
我母亲也有告诉我!!
父亲是如何约会她。

到现在为止我依然单身,但是我的心不是孤单和寂寞的。
因为我对任何朋友都用心,充满关怀和爱心。
有些人对我坏,但我也会用我的心照顾好它们。
我为什么要这样呢???
因为我要让它成为我的习惯之一。
习惯是不容易改的。

来!!来!!
跟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还记得,男孩告诉女孩...我爱你..我会照顾你..给你永远的幸福.
但最后.......男孩还是离开了女孩.
我听了非常伤心...因为可怜的女孩,而且我也觉得羞耻....因为我也是男孩子呀.
说!!! 很多人也知道如何说...但行动,而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其他的真实的故事是....
很多人说,要照顾他们的父母..
所有的人知道如何说..当父母离开了..
只懂得哭,买很多东西他们祈祷...但是他们已经不能吃了......
有人说没有时间....有些人说没有钱...有些人说这一点哪点....要说理由我看!!! 明天也不能说完.

父母只希望你..有时间拜访他们,与他们共进晚餐,与他们交谈,与他们愉快享受快乐,让他们知道你的梦想.
如果每个人可以照顾他们的父母,我可以说!这个世界上老人院会很少了!!
这个世界就会充满了爱。

爱情也同样如此了。只是有一点不同。
本人还没有结婚..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我相信我会找到好的!
所以我现在必须做的是 !!!
准备钱!
婚礼宴会,婚纱摄影,蜜月,房子,家史,房屋装修,汽车,2人生活开支和更多!!
为什么?我要这么快准备呢???
为什么不等我找到了女朋友才计划??

来,来!~~
我与你们分享下.
因为我担心。
我担心不能给我的爱人幸福 !!
所有的事情先做好准备,家庭,爱情和朋友。
然后,我就不会担心。

许多人在工作感觉很多压力??
因为所有工作突然来!正确吗?
这样希望快....那样希望快....手只有2个.
如果所有的事情准备好了.
我们100%不会害怕,准备战斗!
哪里来压力!!! 正确吗??
这是我对我的爱情生活的旅程。
祝大家享受

2 comments:

vincy said...

第一次看你的blog就让我惊讶:你是恐龙,面临绝种的好恐龙了!难免还是要称赞你一下。我想,以后你的老婆一定很黑,因为给你‘锡到弄’。哈哈。
看到你写的人生目标第一个就是2009年找到女朋友,年尾了,加油哦!美不美不要紧,最主要贤惠。

喜欢你那句话:爱需要沟通!

加油!加油!

Happy "Sam" said...

你的评论是我的学习机会.
你的评论让我再努力的写博客.
你的评论让我知道有人在看.

谢谢你,可爱又美丽的vinc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