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2009 年的收获(Part 2)



2009 年的收获(Part 2)
人生不在乎长短,
只在乎有意义就好.


这个月过后..... 2010年将取代2009年了.
时间过的如此之快.....
我已经26年在这个世界上。
对我来说 !!! 我觉得非常快!!
父母头发慢慢变成白色.
妹妹和弟弟也长大了。
朋友结婚,有儿子了。
那我呢? 怎么样?

朋友,中学的朋友,同事,姑娘,我曾经喜欢的女孩和其他.
有的结婚,有的买房子,有的买汽车了,有的不富裕,但幸福,有的丰富到疯狂......什么样的的人都有!

我也象其中他们这样.
但我是觉得!!!
我是非常幸运,愉快,健康,享受,放松。
为什么这样说呢?

第一件事,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是爱,关怀,负责任等等。
我的父母还在这儿,他们有时间一定跟我吃早餐,与我共进午餐或晚餐。
他们还与我分享。
他们的爱,他们的工作,他们人生的经验!!
他们还让我有机会载他们工作,购物,唱k歌和更多。
我的母亲也让我做家务,让我体会和知道成为一个女孩做家务是不容易的。
我的父亲也让我有机会学习如何在一些修理房子和家具.这样一来可以节省不少钱。
我的妹妹也让我知道..如何烹饪和洗碗。
和我的弟弟!
他是一个让我知道耐心!
每次让我很生气想杀死他,因为他我得到了耐心的训练。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要感谢我的表兄弟姊妹和我的朋友们。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他们是一个让我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当我打开MSN,我祝他们早上或中午或晚上好。
他们也如此的耐心,问候我。
我知道生活的压力,充分快乐,很多事.
但我不希望...人生就这样平平单单的过去.
我的博客也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看看能否帮助到他们。

第三件东西,是我需要感谢上帝。
让我得到了开心的脸和健康的身体。
面对充满了幸福和爱.
可以让欢乐和快乐带给大家们。
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什么也不能做!
谢谢你,上述的件事三件东西.
让我的生命充满意义。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