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请帮助另外10个人



昨天晚上10.00点左右。
是我睡眠的时间呀。
每次,我睡前。我会看一些书来提高自己的知识。
2010年看书是我的一个小习惯了呀。

我看到一个好好的故事,告诉了我。
“请帮助另外10个人”
这本书说,所有的人也有爱,真正和互相帮助的心。
因此,如果想帮助世界的人....要如何啊??
一个人不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很多人就可以呀!



这篇文章说,一个男孩叫名字QQ。他是个孤儿。
母亲和父亲不要他了......但他的心。
每次也希望他的父母永远健康。

QQ爱帮助很多人。
很多人也知道,他是一个善良的人。
他希望有一天能帮助他们的父母呀~~
父母如何对待他...不要他....他也没有留在心里,因为他知道。
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他了.....他就不可以在这世界帮很多人了。

QQ知道,想可以帮到他的父母....一个人努力是不够的,因为他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后来QQ想了一想。
脑海里想了这“请帮助另外10个人”

现在,每次他帮助的人。
他还告诉他们,请帮助另外10个人。
慢慢地慢慢地许多人按照他的方法帮助了更多的人。

在世界各地,其中著名的歌星也得到了他的帮助.因为人与人,互相帮助.彼此围绕这世界!
一天,著名的歌星来找到QQ。他真的很感谢他,希望给他想要的。"金钱,房子,工作".
但QQ说......
他只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并希望其他人可以帮助到他的父母。
他还希望他的父母能回来照顾他。给他爱但是.................

数月迟来的,QQ得癌症.......... 1个多月过去,他将离开。
他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看到自己的父母。世界上许多人试图找出并呼吁工作室找到它的父母亲........
但仍无法找到它们.....

最后....有些人想成为他的父母,并希望能够把爱和幸福给他.
他的生命要差不多结束了。
最后该工作室的人...选择了一对父母并满足QQ。
希望可以让他高兴,也没有遗憾离开.

QQ见父母,他非常高兴,他的眼睛流出了爱的眼泪.........
QQ已经离开了,但他带这高兴和微笑去天空了〜
我们的世界是充满爱的。
只是看我们希望给与否。



看了这篇文章,我得到一些信息。
一是要珍惜现在我有得到东西。
二是这男孩的爱。父母不要他,他仍然爱他的父母亲。
三是爱的帮助,帮助全世界的人。

谢谢这篇文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you. We must appreaciate everything around us & love our parents. And lastly, help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 hope I can do that when I grow up.

Anonymous said...

Yea..I agree. I hope to see you at the top. AND YEA, WE ALL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