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星之旅



星之旅??
那是什么??
星之旅是每次我帮了任何人,看到她/他们开心时.
然后我会在这里记录下来,并添加一个星星.
帮助了!!!
不希望得到回报才可加星星呀 !!!
不然的话没的加 !!!!!!


很多人说我笨,但我感到高兴,可以帮助任何人。
在这个世界上...爱...慢慢没了.....。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这个世界上仍然有像电影 "Avatar”!
这个世界仍然有不错的树木,优美的景色还有真心的爱.

昨天帮助我妈妈的妹妹检查电脑。
还分享了很多电脑的知识给我的表弟呀。

嘻嘻!!
第一个颗星星拿到了!
这是开始呀!!

这2010年 !!!
我一定要加比2009年更多星星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