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嘻嘻!!! 有的加第二颗星呀 ~~



亲爱的老师你好,
亲爱的老师你好.
你教我们读书写字,
有教我们懂礼貌........


还记得的我小学时上面的音乐歌儿。
看看上面可爱的图案.
那是我呀~~~~

我好喜欢呀.
到现在为止我还喜欢在家里唱个妈妈听.
世上只有妈妈好!!!
也是我爱唱的呀!!

因为我不能忘记老师给我的爱。
妈妈给我的爱呀



我的公司是一所私立学校。
我遇到很多老师。
有可爱的,有傻傻的,什么样都有呀!!!!!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老师这工作是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
薪水不是很多,但他们的爱!
哪里也找不到...但我现在不知道....老师的爱还在吗?
可能是环境的改善......已经把老师改变了....
但是我会告诉所有的老师!
我爱你们呀!!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没有我...我就不会爱抚弟妹,父母亲,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呀!!!



漂亮吗?? 这上面的可爱笔记电脑?
为什么我可以加加第二颗星呢??
因为我帮助了一位老师安装一些软件。
我还用我的爱心教那个老师.
"如何照顾她的可爱笔记电脑"。
让可爱笔记电脑看起来干净,可爱,漂亮的,没问题呀!!

为什么我必须用我的爱心教呢?
记得当我小学时!老师教了我要用爱心对代每一个人呀!!
所以你说可以加星星吗??
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how r u?
Wow, you really care about your teachers & stuff. Well, good 4 u.

Ooohh...tat laptop looks very nice. Tat laptop looks like a sony vaio. *sigh* I want one...XP
Take Care,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