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新的一年,好喜欢呀~~



新的开始,弟弟妹妹准备去读书.
父母和我也开始准备上班了。
第一个人回家的我。
看到妹妹,弟弟和父母亲凌乱的床...
让我知道!! 他们真的很忙呀。

凌乱的床上...让我记得小时候的我.早上起来床也是一样乱。
但是回到家候,我的床已经美美丽丽了,我的毛毛熊还坐在床上等待我呢~~~

那时候的兴奋还在我的心里面呀!!!!
就是这个原因,回家后我一定会帮父母亲,弟妹拾床的.



每当周六,周日或假期,我也将设法安排我的时间。
帮父母,弟妹保持家里的干净。
干净的家才会有温暖和幸福的感觉呀.
慢慢地我安排和教我的弟妹做家务。

妹妹忙做功课...弟弟懒得做...
有时我会帮他们做。
但..我担心他们会变得懒惰,并形成习惯呀!!

朋友,同学们问我了....长大了!! 仍然需要做家务吗?
家务可以让弟妹们做呀〜〜
我只是微笑并说,
第一,我不能赚的很多钱聘请女佣做家务....因此自己来做呀!!!
第二, 是要做好榜样弟妹看呀.



嘻嘻!!
我已经帮我的父母亲清理了很多东西呀!!
真的累死了......
但是!!!
我们可以准备庆祝农历年了 !!!!!

我已经很懒惰呀...每周做一次家务...
幸运的是,我每次有整理整齐所以我就可以很容易找出那些需要捐给人的,哪些需要保留的呀~~

开心呀!!
看到我可爱的家和我可爱的车。
我能感觉到!
我充满力量!!!
准备好!
这伟大的一年!

最后,
弟弟,妹妹,爸爸和妈妈我爱你们!!
没有你们!!!
就没有这样一个天真,活泼,开心的我。
我会好好珍惜的呀。
谢谢你们。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