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要加几颗星呀??



一颗星或两颗星??
因为........

上周六,我在家里.
无事做....真的浪费...只是睡觉和做家务.
但是从这周六开始,我有东西去做罗!!!
那是去帮同学开菜挡呀.
^_^

虽然可以休息一会,但....有人想要让我添加星!!!
母亲的妹妹来我的家要我帮她做电脑.
因此,我做好了.但我不想收钱....因为我希望我要在博客添加星.
但是我的母亲的妹妹死要给我钱.. 但是我给妈妈了.
这样我可以加星吗??



星期日,同学叫我去帮他做工厂。
然后,我去我的另外的同学那做互联网。
完成〜〜
高高兴兴这样做完了!!!
但是我去工厂是这为同学载我去的....
他也载我回.....
所以...我可以添加星吗??



上个星期,帮了2个人,但我认为可以补充一颗星呀。
嘻嘻!!!
因为得到了他们的一点回报,不能加一星!
但是可加半颗星!!!
半颗星加半颗星就是一颗星了.
感谢他们让我加星星呀。
我真的很高兴。
友谊万岁!!!


*******************************************************

同学认为不可以加呀.
这次是没的加.
要努力一点了 !!!!!!!!!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hey, my case cannot add lah.
this small case also want to add star... then ur house is full of star ald lo..

Happy "Sam" said...

mm, ok ok.
no add , no ad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