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不孝子.....(我)...... 妈妈请你不要心疼痛



对不起,妈妈.
想起妈妈拉这我的小手,开开心心过日子.
想要这个玩具,妈妈就买给我。
想要吃冰淇淋,妈妈就买给我。
背后的辛苦"谁知道" ???????

新年快要接近了......
27岁的我 .....就给了她27年负担!!!!!!
睡在床上,眼泪慢慢的流了出来.
有时间,我一定在家。
因为我担心我会感到后悔和遗憾。
周一至周日都工作。
回家也尝试做家务,因为希望妈妈可以多休息点.

钱找到了一点.
家的温情,爱,也有很多的进步了.
照顾自己(健康)一点点的加.
爱兄弟姐妹们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样!!!
幸福的 ~~~~

对不起,妈妈.
请妳原諒我.
爱情.....27年也没能力带回来给你.
希望妈妈妳不要担心.
担心我没人照顾......

"媽媽請您不通痛"
送给你的歌.
妈妈.

-------------------------------------------------------------------------------------

媽媽請您不通痛
原唱:賀一航,台語,1999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妳甘有勇健
袂凍惦她身邊 甲妳來作伴
請妳原諒我 請妳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那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您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得到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身影 不知阿母妳甘有勇健
袂凍給妳照顧 我是不孝子
請妳原諒我 請妳原諒我
拿出著妳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妳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您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