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快乐~~

第1步


昨天是母亲节,
你们大家怎么庆祝呢?
我呀!!!

看到上方和下方很多照片吗????
第1步到第4步完成.
我亲手自己用爱,耐心,时间做给妈妈的。

第2步


周六和周日带妈妈去云顶享受。
当然是全家一起去呀!
我们一起吃自助餐,吃蛋糕,一起开心的聊天!!
我还给了妈妈一个吻!!!

我的"Facebook"有照片呢。
迟点大家可以去看看。

之后,星期天晚上去外婆家。
让妈妈跟自己的母亲一起开心和幸福呀!!!

第3步


大家是不是很忙呀????

钱,你要买什么东西给妈妈也可以!!!
车, 屋子或其他的东西.
没钱,可以想办法赚更多.

但我选择做"母亲节"卡给妈妈.
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要使用时间,耐心,爱心和关怀做的呀.
买不到的呢!!!!!!
但是最重要的是让妈妈知道我还有时间陪她.

大家几时跟妈妈或家人坐下来聊天了????
我想用手指也可以数的出来呀!!!

带妈妈和全家一起去吃自助餐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们可以尽量的吃。
我们可以聊天到很长。
我们可以一起分享食物呀!!!
但是最重要的是让妈妈知道我,任何问题或快乐的事情一定告诉她.

第4步完成


大家知道妈妈或家人身体健康还好吗????

带妈妈去云顶也是有理由的呀.
因为妈妈不喜欢赌博但是喜欢新鲜的空气呀.
我也能带妈妈走走和看花。
还有能一起散步聊天和感受冷空气的吹来呢!!!
但是最重要的是细心看妈妈有什么改变了呀!!
头发白了,走路慢了,很多东西说了.

可能比起其他人....是一个普通和便宜的东西。
但我能感觉到.....

当年我小时...妈妈牵着我的手。
现在,是我牵着妈妈呀!!!!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1 comment:

Jessyca said...

whoa~You make cards by folding RM50 notes??!! I also want one for my birthday card!! haha~

Happy Mama'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