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悲伤的瓶..又在增加了点"眼泪"了。



前天...我已经约了她星期日早上去跑步但是....2小时后同学要我帮忙(星期日)早上到下午工作.
然后我就短信给她......说了对不起.
下午才来看她和带她去散步.
她没回我短信..........(感觉有点担心,不知道如何)

星期日了....去工作...
忙...我都没忘了在我工作的地方拿了点小麦草水给她.
完成工作我就快快乐乐去找她.
4.00下午....到了她家.
打电话给她....没接....
一个字"等"........
傻傻笨笨的站在她家"等".....
1小时....2小时...看这天空慢慢的变黑.
就象上面那张图片呀.



给了承诺一定会做到!!!
在等...在打电话给她....没接....
终于下起雨来了.....是毛毛雨.
拿这雨扇...在等.
打电话给妈妈,说我不回来吃饭了.....告诉妈妈我在等人.

电话没接....怕她出事...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
一定要听到她的声音,看到她的脸才可以放心回家.
这是朋友所说的叫感觉"feel"吗???

看到很多人用特别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不睬它们.
终于给我打电话...打到.... "not in service" !!!!
自己还傻笑了一下.



别无选择了....
终于骨气勇气上门找到她。
叮当....叮当...叮当.....
还才没人.......
Ai !!!! 我在做什么呀 ?????
我是来找她,看她的!!!

在去按..叮当....叮当...叮当....没人....
但是...我在外看到有光...有声....
为什么没人????
在看...有人!!!! 但是不知道是谁??
他也没睬我...............

看看手表...已经10.00点钟...
该走了..妈妈会担心.

Ai !!! 我自己也忘了吃饭呀!!!!!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站着等...6个小时不会累....
还自己跟自己笑起来!!!

但是..已经没心情吃了...
驾驶着...不知道为什么??
仍然希望在等。
但是...我不能了。

心爱的父母亲在家等待。
我不能这么自私。

伤心..离开了这里.
而哭泣回家.....
雨陪我回家和亲爱的(车)唱歌给我听.
我悲伤的瓶..又在增加了点“眼泪”了。

6 comments:

SHARP不是鲨鱼 said...

朋友,你为何不与我们说呢?工作我们是可以找别人安排的,可是你已与人有约了啊。

真对不起啦。

Happy "Sam" said...

不是你的错.
是我约人的.

帮朋友和找钱是和重要的.
没钱...那来给喜欢的人幸福.

我还有很多东西像你们学习呢.
开心帮你们还有钱拿呢!!
记得要找我要!!!

Rave Master said...

他为你钱什么都扑出去了!
上次去拜山又是酱!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在打电话跟她解释啊。。。我相信她会明白的。。。

Happy "Sam" said...

谢谢你们呀.

我只是不想失去赚钱的机会.
可能有些人说我...
有钱什么都扑出去.

但是..我想现在辛苦..以后有更多时间陪喜欢的人呀.

你不是这样想的吗???
可是...我是呀.
哈哈!!

谢谢你们呀.
她说....她没带电话而已.......
可怜的我.....
傻傻的等.......

追女孩...真的不容易...
追到了....她不珍惜....跑了....那时..真的是"人有老,钱有没".

哈哈 !!!

Anonymous said...

别为不爱自己的人浪费时间和精力;眼泪是留给爱自己的人,不是留给不爱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