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好怀念呀 !!!!!!!

再过一周,
我会去练习和准备小学教师节和中学教师节舞台的表演。
在家里,
开始选择合适的歌.

好怀念呀 !!!
我记得小学老师教了我很多童年的歌和我喜欢听七仙女的音乐。
她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呀!!!
下面是些音乐七仙女唱过的
你那好冷的手,外婆的彭湖湾,三月里的小雨,小草,鄉間的小路,童年,蘭花草,爸爸的草鞋,走在铁路傍和等等.



谁是她们“七仙女”??
“七仙女”是马来西亚乐坛童星组合,成立于1993年3月24号
七位是在槟岛三条路参加歌唱比赛时 被梁翔逸先生发觉后 成为了''七仙女''组合 两年里红透半遍天
老大:盈盈 老二:琪琪 老三:婷婷 老四:慧慧 老五:贞贞 老六:玲玲 老七:妮妮
可惜好景不常 于1995年3月12日解散.

我什么东西都喜欢的呀!!!
唱歌,因为老师用爱心和耐心教我。
我不要辜负她们的期望.

可能我唱歌不好听,但我可以告诉我所有的朋友,同学们和全世界的人!
我会慢慢学好的,因为老师呀。
没老师....就没我....

老师节哪天,
我将给大家知道!!
我"蔡申国"没忘了老师的教导!!!
谢谢你!!
所有教我可爱和美丽的老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