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人生真的不简单



快乐也需要继续下去。
不快乐也需要继续下去。
人生真的不简单呀

看到上面的照片吗?
你们也尝试过了,对吗?
快快乐乐,跳来跳去,天真无邪等等

当慢慢的长大了.....人生开始了挑战!!!
钱的问题,爱情问题,朋友问题,家庭问题,父母亲问题等等.
不是吗?? 各位??



我呢.....
钱呢.....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想到父母,爱人,弟妹.... 所以有的是担心而已.

爱情呢...没眼看......还没有改进..真的没用呀......

朋友呢!!! 没问题!!!
让它们开开心心是我要做的呀,因为我是"开心果"!!!

父母亲和弟妹呢!!
好温暖呀还跟父母亲很亲切呢!!!

家庭呀.....没老婆.....那来家!!! 嘻嘻!!

人生的道路怎样辛苦我都会坚持!!!
因为我知道,
如果想要未来的享受,现在必须先辛苦!
小学老师常告诉我们!
先苦后甜!!!

不抱怨...
不比较很多...
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的道路是不同的.
帮多点人,让更多人开心和幸福!!!




今天...看到了一位老师哭....
我跑了过去.
安慰了她和拿纸巾给她.
她告诉我,没有什么.....
她说:人是很特别的.
人生有了泪,有了爱,有了心才会有色彩!!!

看见很多学生开开心心和没烦恼!!
我自己也笑了.
人生真的不简单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rue, life is simple and we should keep it that way.

Humans always complicate things.

Oh well, we should all think like children and be m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