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还剩17天就是2010年 !!



妈妈...爸爸...对不起呀.
儿子这年又不能带女朋友前来给你们老人家看了。
这2009年...还剩17天就是2010年 !!

我的2009年的心欲望......
其中的一个..我已经放弃....
就是这个欲望呀..."带女朋友回来给父母看"
对不起(哭)..妈..爸....

还好另外的一个已经做到了.
那是准备结婚的钱,婚纱摄影,旅行婚礼和其关于的婚礼的东西。
嘻嘻 (^_^)

上面的照片,我好喜欢呀.
好浪漫呀。
这几年...我已经尽我所能找女朋友呀。
我也告诉了一些女孩,我喜欢她....但是失败了...一年失败3次了.
我想应该是有问题呀!!!
真是的 !!!
失败是成功之(母) !!!
告诉妈妈了....妈妈还笑我 !!!
气死我呀~~ #@$!%!%#!^@@!

妈妈说,可能是缘分还没有到。
妈妈还告诉我。
我很不错了。没遇到不好女孩到处浪费我的钱。
真的谢谢妈妈.
没骂我呢 !!!



好美丽的婚纱礼服呀.
真的想看看我的亲爱的穿.
今天清晨,我在我自己的小花园。
尖叫了!!
亲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Wa !!!

幸运的没有人听到..如果不是!
100%的人说疯的....啊!
你起的早...但我还想睡呢!(他妈的!!)
嘻嘻 !!!

还好,起的早就唱唱歌儿.
"你那好冷的小手" 给冷冷的天听.
然后准备上班.

因为我小时候.
小学老师也有教我唱歌,幸福快乐上学去!
上班了!!
我也没忘呢 !!
真的谢谢老师们.



周六去了朋友的婚礼晚宴。
为我的朋友感到很高兴,为自己感到悲哀....
许多朋友问我..我的女朋友没来的...在哪里..?
我只是害羞的说....还没有..有女友呀.....

婚礼晚宴有个很大的舞台,但..不能让我上去唱歌...
因为有一些问题。
我希望可以让我的朋友听到我给她的温暖,幸福的歌声。
听了可以让所有的人放松和享受。

不过,不要紧呀。
我到了那里仍然有获得些东西。
看看它们如何设计和食物好吃吗!!
我还去了一些婚纱影楼看看。
看看价格,服装设计等。

嘻嘻~~
首先准备,当我要结婚的时候便不会紧张和乱。
现在想起都觉得很高兴。

5 comments:

Woody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老子我也是和你一样没有收获....
都已经很多年了...
现在唯有存钱预备以后结婚用的...
SAM我们一定行!!!!

假的梨.贾荔 said...

sam,谢谢你来我的婚礼~
其实当初你爽快地答应我的邀请真的很开心
你知道吗~我邀请了很多人,被拒绝的感受很不好~ 怎么说呢,喜筵嘛~当你是朋友才邀请的呢~~可是却被拒绝了,好难过~ 在不然被放飞机,好可恶==

酒楼不准人家上台karaoke的==
不然一定请你高歌一曲!sorry啊~那天招呼不周!有什么不对的请多多见谅~:)

anyway,很感激你的祝福~~~感动iNG....
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是两个人哦!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娘子

Happy "Sam" said...

不用客气,
谢谢你,你邀请我呀。
我也很开心和兴奋呢.

我知道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
我也不想你失望。
还有我也喜欢带幸福给大家.
蔡申国=开心果呀 !!!

被拒绝的感受真的很伤心的。
例如,我告诉一个女孩,我爱她...她拒绝我。
这就是得你要告诉我的感觉了。
我知道.
谢谢您呀.

哈哈,多好,大舞台。
真希望可以用我的歌声和真诚的心唱出一些美好的歌。
让整个婚礼充满爱的环境。
^ _ ^

谢谢您。
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妻子呀。
她在这个世界上迷失了呀~~
我真在找到她呢!!

Rave Master said...

Sam n woody, why two of u so down, tomorrow never die. Kambateh!

Anonymous said...

It's ok. I'm sure you will get married one day and that your wife will be super nice. Until then, just wait patiently.

It will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