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担心呀 ....



担心... 担心...
我担心的是什么呢?
2010年了来了........我可爱的爸爸已经开新年歌了!!!
利害 !!!!!!

2009年过的非常快.
我觉得我有些改善了,但我必须更加努力。

家庭中,我是老大.
工作的地方,我也感觉很好。
朋友也很好。
女孩的朋友..没有...真在搜寻啦。

但我不能继续这样,因为如果地方好,朋友好和很多都好....
我就不会去改善........
我就不会去进步........
例如像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已经26岁... 2010年是27岁....
孤独的我,
也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这里是让我改善的机会。
孤独多年...所以我需要改变。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所以我需要找到自己的亲爱的。
踢足球也需要一些人..
因此,一个人很多事情不能做到的呀.

重要的事情之一"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也是为了我的父母呀。
当我们面对任何问题。
仅有父母亲打开和覆盖我们。
这是来自家庭的爱。
每次父母担心我...单身.....
为什么?

因为他们担心我.
当他们离开了..没有人跟我聊天,没有人跟我玩,没有人跟我分享,没有人跟我吃东西。
哈哈!
仍然像一个孩子...每次妈妈这样骂我的.....
父母希望看到我取了妻子,因为是爱我们。
他希望让我的妻子照顾我,这样一来父母就不用再担心我们了!

谁的父母不担心自己的孩子。
我们长大了!!!
年老的父母也将提醒我们。
要照顾好身体.
这就是所说的爱.
父母的爱,照顾,关怀是一生一世。

在这里,我想说。
父亲,母亲,我爱你们 !!!!!

1 comment:

Rave Master said...

little boy.. 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