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真的有改变了



昨天是雪兰莪假期,我帮父亲送水去了.
父亲的工作是送一桶桶20kg的水给公司的客户.
载这我,父亲震撼!!!!
那时我上大学学习!!
我的父亲只能看到我读书和做功课,但是....今天他看到我阅读书!!

书本的题目是
珍藏一生的感恩故事全集

我真的有改变了
Aiyaya !!!
不是男孩子变成了女孩子啦!!!



我也会看书!!!
我自己也不相信!!
这本感恩的书让我知道,更了解父母的爱,兄弟姐妹的爱,朋友的爱,妻子的爱和世界的爱。
真的让这书吸引了.

我也跟妹妹分享和让她看了.
我和我妹妹很喜欢.
妈妈也问我看什么!! 这样紧张 !!
嘻嘻!!

我也跟爸妈分享了.
爸妈真开心,也很喜欢这本书.

妈妈让我做女孩子的东西是要我体会到女孩子的辛苦.
妈妈!!不要让我觉得男孩子才是世界上最受苦的人!



父母亲就相等似天使.
老师也是我们的天使呀.
如果没有了她们的爱.
小小的我也不会这样的懂事.
大大的我也不会这样的感恩.
^_^

我真的很喜欢成为教师的人。
她们的爱,她们的关怀,她们的保护就是让小小的生命长大的。
就象我们的父母一样。
但是现在的日子....老师真的可以给到她们真正的爱吗??
当我看到报纸..老师不关心孩子....校长说,不是我的问题.....这一点..那一点,..所有不负责任的话。
我的眼泪就偷偷的掉下来。

哭!!!
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之一.
我喜欢哭。
小学到中学,也哭...当 Form 3才减少哭的次数。
这几年我也有哭过。
其他人可能都觉得我..一个大男人还哭...真是没有用....
谁人说我...谁人骂我... ..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有眼睛!女孩也有眼睛!
为什么只有女孩能哭?我不能哭?
不是每个人会哭的.

哈哈,
我哭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在乎。
2009年里,我也有哭..我还记得我的父亲的姐姐。
2008年里,..我已经储藏了一些钱,好让他们可以去旅行.
因为父母亲这一生人他们没有出外旅游过.
我父亲是一个好弟弟.
父亲要去旅行也不会忘记他的姐姐.
当我父亲告诉我。我可以帮他的姐姐支付旅费吗?
我说可以,因为看到我的父亲高兴的面孔!我怎么能忍心说不可以呢!!!
但是我父亲的姐姐.......
以为我有钱了...富有了...打电话给我借钱...上云顶.
告诉我,旅行的路费给她.
她不要去.
父亲听了....脸突然变得黑暗.
非常伤心..
当我听到...... 也为我父亲伤心.
我不吃饭,储藏了点钱好让我父母高高兴兴可以去旅行,但..我父亲的姐姐....她还无法理解...
最后....我哭了...父母也不想去了...
这是二○○九年哭的一天。
父母亲可以多长时间与我在一起?
快乐可以陪伴父母多久?
只有上帝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