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爱你



看了这........
我想起我五年级时....
喜欢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我觉得她也很喜欢我呀.
牵这我的小手.
一起读书,一起开心,一起分享.
我还每天唱歌给她听呢.
真的是!!!
天真无邪呀.

但她要一点点的东西.....我不可以给她......
因为我知道...我没能力给她什么...
所以我一直没对她说..."I Love You"

27岁的我. 已经藏了16年的秘密在心里.
在也没看到她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在见她一面.
对她说.
我可以给你幸福了.
张燕婷
"我爱你"

5N班-"康乐华小" 小学的她.

27 年单身的我.
"蔡申国" = "开心果"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可能她现在不喜欢我。
但是我会珍惜那时的回忆。
因为人生要有失去才会珍惜。
要有伤心才会有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ope you can see her and tell her how you feel. I hope you & her can be a couple!!
GO~!! YOU CAN DO IT~~!! *smiles*

Jessyca said...

Hope that your wish will come true ^^ Im connaughti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