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每年的"情人节"让我回忆回我的小学的她



婷婷呀,不要拉这我的小手。
我会自己走走的。
婷婷说:"我担心你让她们欺负,"哭包精" !!"
婷婷微笑的看这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学喜欢哭。
所有的老师也服了我,可以哭1小时!!
还给我取了个名"哭宝宝".
我还记得!!!!
女孩子也可以欺负我。
可能是我在妈妈的保护下成长的小孩。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也很喜欢,接近我的妈妈.
当下雨或烈日下,我会以伞掩饰我的妈妈。



婷婷??? 是谁呀?
她的名字叫"张燕婷".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是坐在我身边而已.
她很照顾我和保护我.
但我什么也不能为她做。

我母亲常告诉我。
我喜欢唱歌.
"唱歌也可以带给人幸福的呀".
所以每次我都会唱儿歌给婷婷听的.
许多同学笑我..说..男孩唱...这像个女孩一样!!!
我害羞和很想哭.

婷婷对我说:"我喜欢,同学不喜欢不要紧".
婷婷还对同学们做鬼脸.
嘻嘻!!



今年的"情人节"好想对她说
我爱你
16年了.....
如果我不说...她怎么会知道我的感觉?
可能是她还在等待我呢?
今年,我会尽力采取行动。
因为幸福要自己争取的.
幸福不要让她等.

等我呀.
我来这!!!!!!!!!!!!!!!!

如果她说..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也不会伤心..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尝试了。
采取行动,用我真心的对待。
在我的生命中,我不会后悔。
因为妈妈,我尽力了。
对不起。
不孝子.....(我)...... 妈妈请你不要心疼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