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用生命换取时间



哎 !!!!!!!!
国产车 "肯那里" .......驶140公里以上的速度!!!!!
你,他,她,它 ....可能不怕.....但是我怕呀!!!!
我不担心死 !!!!
死是很容易的呀.
我只是担心...我睡在医院...需要父母弟妹们照顾我的一生。

昨天过了12.00点晚上是福建人的农历新年呀.
为了要看华灯....赶去(东禅寺)"Jejarum Tung Shan Temple"
飞车....................
我真的很笨....为什么跟着他们去...冒这个险!!!!
今天看不到...明天可在去看呀........
为什么要飞车?????
我担心是...去到天堂呀.

也好啦~~
可看到我想念的公公和婆婆呀在天堂做什么 ~~~
(爸爸和妈妈说 :" @!#$%^%... 你尝试讲多一次!!")
可怜....亲爱的父母亲骂我不是一顿呀!!! 是几顿 !!!

它们说:"爱护自己的身体,就是孝顺父母亲"
你死了..
朋友,同学,弟妹们,亲戚和爱你的人会伤心.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




幸好安全到达!!!
到那里看到一些优美的景色和灯光,但即将结束。
因为我们迟来呀!!!!
用生命换取时间.....看了几眼....真的疯狂!!!
晚点在去看烟火.
利害!!!!
烟火没停过在午夜12.00后.
有很多空明灯在空中飞来飞去!!!!!

但是...我已经给"飞车"吓到...脚毛都掉了很多!!!!!
哪来的心情看......想起等下还要飞车回家!!!!!!!
妈妈,救救我呀!!



这真是我一身难望的经验.
不会在有第二此了....
因为我要珍惜,爱惜我的小生命.
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车祸死了不要紧,但是如果害到它人....
我真的是害人害己!!!!!
去了(东禅寺)"Jejarum Tung Shan Temple"
我最喜欢的是花.
因为很难可以看到花和树了.
没了大自然的美.
也不会有舒服的环境呀.
要珍惜 !!!

嘻嘻!!
停笔了呀....
现在我仍然害怕....."飞车" !!!

No comments: